泗水

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字

老闆多比 我想擁抱您

托比歐一手壓著電話,突然開了口。

「如果我消失了,Boss您會發現嗎?」


回應他的震動從胸口傳出,似乎對這個問題有著不屑一顧的嗤笑。

「當然會發現。」


托比歐歪著頭,目光透過窗戶落在了羅馬人來人往的街道上。

「那如果我死了呢?」


迪亞菠蘿壓低聲音,有些不解與不悅。

「說這個做什麼?」

他的小托比歐最近有些奇怪,他卻完全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。


托比歐罕見的沒有回話,只是托著下巴發呆了許久。

「真希望我能夠抱抱您,BOSS。」


——


最後在羅馬競技場,大雨沖刷走了血液。

托比歐一個人躺在地上,眼神失焦。


「真的很希望……可以抱抱您阿……」


评论

热度(17)